2022年宝马M5CS评测争取金牌

导读 627 马力来自 4 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2022 M5 CS 是宝马最强大的量产车。是的,这仅比 M5 Competition 增加了 10 马力

627 马力来自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2022 M5 CS 是宝马最强大的量产车。是的,这仅比 M5 Competition 增加了 10 马力,但这足以赢得“最强大”的称号,而且在这个领域有很多吹嘘的权利。V8 还可以产生 553 磅英尺的扭矩,所有这些都在 1,800 到 5,950 rpm 之间完全交付。换句话说,M5 CS 拥有绝对的动力,而且只需轻按一下油门即可。

八速自动变速箱管理发动机的动力,通过宝马的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将其发送到所有四个角落。标准的后部偏压使 M5 在南加州狭窄的山区折返中保持活力,您可以完全关闭牵引力控制并将汽车锁定为两轮驱动设置,尽管这对于公共道路来说有点矫枉过正。此外,由于 xDrive 系统处于 4WD 运动模式,稳定性控制设置为中档 M 动态模式,CS 的电子保护装置允许大量的喧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