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巴鲁内陆和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在各自的类别中最受欢迎

导读哪些Subaru车型被其主人选为最佳?根据《消费者报告》的所有者调查,当被问及您会再次购买同一辆车吗?时,和业主满意度得分方面,2021年斯巴

哪些Subaru车型被其主人选为最佳?根据《消费者报告》的所有者调查,当被问及“您会再次购买同一辆车吗?”时,和业主满意度得分方面,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2021年斯巴鲁内陆和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在各自的类别中最受欢迎。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调查对车主的乘车质量,加油里程,安全功能和驾驶员可见度进行了评分。不同之处在于,有些汽车达到了车主的期望,而另一些则对购车感到失望。以下是十六种车型类别中的十七种“最令人满意”的汽车。

在增长最快的SUV类别中,斯巴鲁获得了三种车型的评分。2021年的Subaru Crosstrek是同类紧凑型SUV中最好的,2021年的Subaru Forester是最好的紧凑型SUV,而Subaru Outback则赢得了中型2行SUV细分市场。

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是最好的中型三排SUV,福特Expedition大型SUV,特斯拉Y型豪华紧凑型SUV,宝马X5豪华两排SUV和林肯飞行员豪华三排SUV。

大众高尔夫,丰田阿瓦隆,丰田普锐斯,特斯拉Model 3,特斯拉Model S和马自达MX-5 Miata在汽车类别中被车主们选为最佳。克莱斯勒Pacifica赢得小型货车类别。吉普角斗士(Jeep Gladiator)成为紧凑型皮卡中的佼佼者,而丰田苔原(Tundra)是最好的全尺寸皮卡。

斯巴鲁(Subaru)以及丰田和特斯拉(Tesla)品牌,都拥有三种车型,它们的得分最高。为什么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赢得了他们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