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款斯巴鲁车型是家庭的最佳选择

导读在评估最适合家庭的汽车时,谁能比父母驾驶汽车更好地对汽车进行全面测试?斯巴鲁(Subaru)在《父母》杂志(Primarys)中获得四项殊荣,在2021

在评估最适合家庭的汽车时,谁能比父母驾驶汽车更好地对汽车进行全面测试?斯巴鲁(Subaru)在《父母》杂志(Primarys)中获得四项殊荣,在2021年赢得24辆家庭用车和SUV。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SUV,2021年Crosstrek Hybrid,2021年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和2021年传统轿车均获得2021年奖项。

《父母杂志》评估了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便利性,功能和价值,并提出了24辆他们认为最佳的汽车。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家长的完整车辆清单。

父母杂志说,这些车型是家庭的最佳交通工具,也是其原因。最适合公路旅行: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是最好的两排SUV,而2021年斯巴鲁Ascent是三排类别中最好的。2021年的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赢得了最佳两排混合动力车荣誉,而最佳的全天候轿车是2021年的斯巴鲁Legacy。

安全是赢得车辆的关键,父母要依靠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考试成绩。斯巴鲁(Subaru)和其他品牌一起在2021年成为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安全的选择。在此处阅读《扭矩新闻》报道。

斯巴鲁品牌强调安全性。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其核心价值,因为他们一直致力于开发顶级安全功能,并且每年都从IIHS和NHTSA获得最高分。

《父母》杂志对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表示赞赏,因为其标准的全轮驱动,高离地间隙,汽车座椅配合以及用于装饰皮划艇和其他高级装备的升高式车顶行李架(27,795美元)。

2021年的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凭借其轻松的转向,平稳的制动,燃油效率(油箱为480英里),汽车座椅合适以及Crosstrek的车道居中功能而获得了最高分,“这是极其精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