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车迷选择这作为他们最喜欢的油漆颜色

导读没有什么能比运动带给人更多的愤怒,幸福和竞争。在今年的NCAA三月疯狂锦标赛结束后,可以公平地假设有数百万人对贝勒熊队在2021年决赛中战

没有什么能比运动带给人更多的愤怒,幸福和竞争。在今年的NCAA三月疯狂锦标赛结束后,可以公平地假设有数百万人对贝勒熊队在2021年决赛中战胜冈萨加斗牛犬感到既兴奋又失望。

保时捷也参与了三月疯狂运动的精神,不是通过制作任何篮球架或广告代言,而是通过创建自己的锦标赛。保时捷色彩锦标赛始于3月,以颂扬著名的篮球比赛,但其特色是一整套的保时捷油漆色彩,该品牌Twitter的追随者可以投票,并希望他们喜欢的色彩能一直发展下去。

保时捷的Twitter帐户宣布,蓝宝石蓝色金属色(Sapphire Blue Metallic)于4月12日被宣布为赢家,此前将近一个月的Twitter民意测验使64种颜色相互对立。比赛以您在下面看到的图片开始,分为64个颜色,分为四个类别。这些类别包括“经典”颜色组,“现代”颜色组,“金属”颜色组和“非金属”颜色组。

用疯狂三月的术语来说,“最后四强”来自每个类别之一。

四个决赛入围者分别是非金属组的Voodoo Blue(第一种子),Classic组的Guards Red(第七种子),Modern组的Miami Blue(第五种子),当然还有Sapphire Blue Metallic(蓝色)( #2种子)来自Metallic组。

蓝宝石金属蓝在最终投票中以51%到49%的优势击败了迈阿密蓝。最终民意调查共有2945人投票,蓝宝石金属蓝宝石的投票为1,501票,迈阿密蓝宝石的投票为1,444票。相差仅57票。

考虑到Twitter用户所属的年轻人口,如果年长的保时捷车迷有机会对这些民意调查进行投票,很可能会发生不同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