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将在底特律首度亮相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将在底特律首度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将在底特律首度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将在底特律首度亮相,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本周奔驰推出了G级限量版的本作的古越野车退休到铺路全新车型的方式,这将在一月份按照新的报告中首次亮相明年的底特律车展通过驱动器。因此,它的发展似乎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先进。自从1979年问世以来,这是这辆越野车的第一次重新设计。

云端硬盘还透露了有关下一代G级轿车的一些新细节。与先前的报告暗示将采用单体车结构相反,新的G-Class将保留当前模型的梯形车架底盘,但根据报告将进行重大修改。结合铝制车身结构,这将提高碰撞完整性,在道路上的舒适度并显着减轻重量。尽管进行了重新设计,但新G-Class的样式仍将忠于原始模型熟悉的四边形设计和相同的0.54阻力系数,尽管经过了一些现代改进和总宽度增加了20毫米。

新型G级轿车的基础是一个独立的悬架系统,以进一步提高其越野能力,同时还配备了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低档齿轮装置和整个范围内的三个差速锁。新模型的涉水深度增加了多达100毫米,而坡度,坡度和倾斜角也得到了改善。在其他地方,当前模型的古老转向系统正在急需改造。循环球系统已被现代的机电齿条和小齿轮装置所取代,与新的前悬架相结合,可提供更高的精度并减少13.5米的转弯圆周。

尽管外观粗糙,但新的2018年车型也有望成为迄今为止最豪华的G级轿车,将这辆越野车定位为真正的揽胜竞争对手。据报道,其标准轴距外观使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150毫米,而行李箱容量又增加了。当前模型的仪表板也已进行了大修,增加了新的数字仪表和类似于E级的信息娱乐显示器。信息娱乐功能据说与改款的S级相当。在动力总成方面,新款G级轿车将与汽车制造商的4.0升涡轮增压V8一起推出,并具有各种输出。

G63将是功率602 hp和367 lb-ft的顶级产品,其型号将配备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型M256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汽油机,并带有集成的起动发电机,可提供轻度的动力混合品质将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