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S或特斯拉Model S:谁会卖出更多基于屏幕尺寸的汽车

导读梅赛德斯EQS的销量将比特斯拉的17英寸的显示屏高56英寸,从而使汽车的销量超过特斯拉吗?如今,梅赛德斯-奔驰终于允许其拥有20英寸56英寸大

梅赛德斯EQS的销量将比特斯拉的17英寸的显示屏高56英寸,从而使汽车的销量超过特斯拉吗?如今,梅赛德斯-奔驰终于允许其拥有20英寸56英寸大屏幕EQS电动轿车的全貌,人们开始质疑EQS是否会因为屏幕尺寸而超过特斯拉。

因此,当谈到梅赛德斯EQS与特斯拉Model S的销售时,我当然希望屏幕不是人们决定购买电动汽车的依据。我会更关注屏幕的范围,效率,充电器的可用性,功能和质量。

尽管我非常喜欢梅赛德斯EQS的设计,但我认为特斯拉Model S在许多方面都很出色。但是,我承认,EQS与特斯拉相比也有自己的优势。

同样,在梅赛德斯EQS和特斯拉Model S之间进行选择也取决于品味。购买决定不仅仅基于屏幕尺寸。

今天,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其大型电动轿车EQS。通过EQS系列,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尝试重制S级电动车。

EQS 580 4Matic以汽车制造商的新型EQ架构为基础,该架构专门用于开发电动模型,它由两台电机提供动力,每辆火车上的每列火车一台,提供385千瓦(509 hp)的总功率。峰值扭矩为855牛顿米,可达到631磅-英尺,尽管重量很重,但这款大型轿车在4.3秒内可达到0-60 mph的时速。

由于电池的可用容量为107.8千瓦时,因此可以实现这种性能,根据WLTP的预测,该电池可确保最大续航里程为700公里。因此,一旦对EQS进行了EPA评估,则有望达到约478英里的航程。如果使用兼容的充电站,容量为200千瓦的内部充电器将在15分钟内将电池恢复到300公里的充电状态。

梅赛德斯-奔驰S-Class长期以来一直是汽车制造商方面的新技术先驱,而EQS将通过结合许多新的先进功能来延续这一传统。最具创新性的方法之一是其测距,它将人工智能和导航系统的数据结合在一起,以预测实际测距。该系统将分析地形,坡度,外部温度,甚至考虑交通拥堵,以预测到达目的地所需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