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的一键式动力顶部车顶是理想的敞篷车设计

导读 我们刚刚结束了对2021 Jeep Wrangler Rubicon 392的测试。这辆车在很多方面都非常出色,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我们将在详细的评测中介绍

我们刚刚结束了对2021 Jeep Wrangler Rubicon 392的测试。这辆车在很多方面都非常出色,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我们将在详细的评测中介绍Wrangler Rubicon 392,但它希望比Jeep Sky One-Touch车顶在某些Wrangler内饰上的选装件更加深入。

Jeep Sky一触式车顶-这是什么?

Jeep Sky一触式车顶是一种软顶车顶,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自动收起。它是车辆的整个宽度,从挡风玻璃联管箱一直缩回牧马人的货物区域。从技术上讲,Sky One-Touch可能是天窗,但作为硬顶和软顶敞篷车的拥有者,以及经常使用其他车顶(称为“柏油”和“可伸缩硬顶”)的车辆的测试者,我觉得我对敞篷车是什么和不是敞篷车有广泛的了解。在我的书中,Sky One-Touch是可转换的车顶。它提供了敞篷车的所有好处,而且缺点更少。

Jeep Sky一触式车顶-它如何工作?

轻触驾驶员侧挡风玻璃头上部上方的按钮即可打开“天空一触式”车顶。点击并按住一秒钟,它将使屋顶完全缩回,或者您可以按住它并在需要的任何地方停止屋顶。这是非常有用和方便的。要关闭它,请点击关闭按钮。

这是一些优点开始显现出来的地方。最高可运行60 MPH。此功能使其比手动顶盖或将速度限制为低于高速公路速度的顶盖更加实用。我们发现由于其广泛的运行速度,我们使用了更多的顶部。

吉普牧马人Rubicon天空一触式屋顶图像由约翰·戈勒姆(John Gore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