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斯巴鲁制造最强大引擎的方式

导读 在多年的斯巴鲁(Subaru)对待世界使用特殊,功能更强大的WRX STI车型之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终于向美国交付了一辆。斯巴鲁WRX STI S209

在多年的斯巴鲁(Subaru)对待世界使用特殊,功能更强大的WRX STI车型之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终于向美国交付了一辆。斯巴鲁WRX STI S209于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该公司生产能力最强引擎至今。

涡轮增压的2.5升Flat-4泵在这里可输出341马力,比标准STI型号多31 hp。斯巴鲁是如何做到的?Engineering Explained的Jason Fenske详细介绍了限量版S209的不同之处。

功率增加的大部分归因于涡轮增压器的更大涡轮机和增压压力的增加,从16.2 psi升高至18 psi。然而,斯巴鲁并没有就此止步。它还包括用于中冷器的特技注水系统。像普通系统一样,环境空气会通过系统,通过增压而增压,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但是,安装在引擎盖下的喷嘴可以将水喷洒到中间冷却器上,以提供更致密,更凉爽的空气。

蒸发冷却有助于进一步降低进气温度。芬斯克(Fenske)分解了蒸发冷却的工作原理。进气中的热量使水蒸发,从而使空气冷却得比平常还要多。然后,对进气歧管进行处理,使其冲出凉爽,浓密且富含氧气的空气。

系统可以将多少冷却器使空气进入进气歧管?斯巴鲁的目标是下降50度,这非常重要。

除了为中冷器提供更大的增压和漂亮的注水系统之外,斯巴鲁还为Flat-4安装了锻造的活塞和连杆,它们更坚固,更轻巧,可以承受更大的动力负荷。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所有者未运行用于中冷器的注水系统,他们将看不到341 hp的功率。

不久的将来,船东应始终将储罐保持一半,以确保手头有最大可用功率。从上面的视频中了解有关引擎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