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SP机油标准将于5月发布以提高发动机效率

导读摩擦是效率的敌人。至少在内燃机中就是这种情况。因此,机油对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以及其使用寿命具有如此重要的作用。正是这种润滑剂减少了

摩擦是效率的敌人。至少在内燃机中就是这种情况。因此,机油对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以及其使用寿命具有如此重要的作用。正是这种润滑剂减少了关键区域的磨损和摩擦,使发动机甚至可以首先运行,更不用说持续数十万英里的使用寿命了。美国石油协会(API)制定了机油标准,并经常调整这些标准以满足现代发动机的需求。从5月1日开始,API将实施一个新的API。

实际上,不仅有API,而且还有国际润滑油规格咨询委员会(ILSAC),它具有新的机油标准,可以满足汽车制造商更严格的要求,以适应不断增长的效率要求。实际上,让我们对故事中使用世界“效率”的次数进行计数。目前三个。

最新一轮更新的主要目的是允许具有直喷,涡轮增压和比以前更高的气缸压力的现代发动机使用粘度较低的机油,并且仍然耐磨损。粘度是流体中的内部摩擦量。换句话说,机油越粘稠,通过发动机的难度就越大。糖蜜的粘度高,水的粘度低。使用低粘度机油可以提高发动机效率(四)。

为此,现代发动机更经常使用较低粘度的机油来满足效率需求,包括5W-20、0W-20甚至0W-16。ILSAC和API与汽车行业,石油销售商,添加剂公司等合作,开发了称为ILSAC GF-6A,ILSAC GF-6B和API SP的新标准。它们将从5月1日开始取代ILSAC GF-5和API SN标准。所有新油都向后兼容,并且可以替代GF-5和旧油,包括低至0W-20称重的粘度。GF-6B油代替0W-16油。API SP取代了所有API SN。

API于2010年推出了最后一个标准SN。API跳过了“ SO”,因为它是Standard Oil(仍在加拿大销售)的缩写。SN时代的主要目标是更好地保护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E-85乙醇汽油运行,并且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您会问,如何利用石油提高燃油经济性?当然提高了效率(五)。如您所见,今天的主要目的是相似的,但可能会更加集中。

对于该2020年标准,API开发了七个新测试来查看引擎的性能。其中包括使用极低粘度油时的正时链磨损测试和燃油经济性改进测试,以及其他测试。在保持发动机保护的同时保持较低的粘度将使汽车制造商提高其发动机的效率(六个),并继续减少整个行业的碳足迹。

这样做的好处是,尽管电动汽车蓬勃发展,但内燃机仍将是一时的事实。此外,诸如带有CVVD的现代和带有Freevalve的Koenigsegg之类的公司继续证明,仍有许多发动机收益可利用。从根本上讲,就能量密度而言,汽油仍然是无可匹敌的。工程说明和大量LaCroix就是很好的例证。我想说,观看它是一种获取信息的有效方式(七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