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12v电池比较测试:最好的价值是什么

导读我想我现在在12v电池上看到100多个帖子,这些帖子死在Prius中,应该用什么代替它。普锐斯车主似乎认为经销商是最糟糕的选择,但这是吗?我对

我想我现在在12v电池上看到100多个帖子,这些帖子死在Prius中,应该用什么代替它。普锐斯车主似乎认为经销商是最糟糕的选择,但这是吗?

我对AGM普锐斯(Prius)电池进行了四向比较,以查看保修和成本。这是我想到的,我认为应该在Prius中放入什么电池。

经销商有时会受到不好的说唱,但事实是,您是否研究了他们提供的服务?当为您的Prius使用12v备用电池时,它们的价格很高,但是您能得到什么呢?

普锐斯的Truestart选件具有84个月的保修期。在我检查过的所有电池中,出于某些原因,这是最好的保修。首先,它具有24个月的免费更换保修,此外还具有按比例分配的60个月的保修。

另一件事是(并且在精美印刷中)此电池的保修包括向经销商的免费拖车,专门用于更换12v(如果有问题的话)。另外,您将获得专为Prius制造的电池。

成本?建议零售价为231.41美元,安装后和进入核心市场后的税后价格约为250美元。那么其他人如何堆叠呢?我们会看到。

当Optima电池进入市场时,它们肯定会更好。加班时,Optima未能遵守他们曾经设定的标准,现在对他们所看到的一切进行担保。这不是一个好的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