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会制造寿命最长的汽车吗

导读斯巴鲁会制造寿命最长的汽车吗?在2021年iSeeCars最长续航里程达到200,000英里及以上的列表中找不到斯巴鲁。在前十名中,丰田有六种,雪佛兰

斯巴鲁会制造寿命最长的汽车吗?在2021年iSeeCars最长续航里程达到200,000英里及以上的列表中找不到斯巴鲁。在前十名中,丰田有六种,雪佛兰有两种,GMC一种,福特一种。斯巴鲁森林人和内陆发生了什么?

今年,iSeeCars分析了2020年售出的1,180万辆汽车,以确定哪些车型具有达到200,000英里的最高比例。该斯巴鲁森林和傲虎没有任何名单中发现,使其四年一个排。

斯巴鲁(Subaru)被称为汽车制造商,该公司生产的汽车使用寿命比其他许多汽车更长,但这会改变吗?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在2016年将其Forester,Outback和Legacy车型列入iSeeCars排名前10名的最持久汽车排行榜。

在2016年iSeeCars列表中,斯巴鲁力狮排在第6位,内陆人第9位,而森林人排在第10位。在2017年,斯巴鲁力狮在前16名最长的汽车排行榜中排名第6位,内陆省第7位,而森林人则排在第8位。但是两年前情况发生了变化,在2018年,2019年和2020年,斯巴鲁(Subaru)汽车没有进入前10名寿命最长的汽车榜单。

斯巴鲁去年在iSeeCars最有可能达到200,000英里的里程中,在名单上的18家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7,将它们排在所有汽车品牌的前三分之一中。今年,斯巴鲁未能跻身前七名最佳汽车制造商之列。iSeeCars没有列出2021年排名中排名第七的汽车制造商。

iSeeCars寿命最长的汽车和品牌列表是针对消费者的一份报告。根据《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在2021年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在市场的26家汽车制造商中,斯巴鲁(Subaru)的整体得分排名第八,使其可靠性接近第一。由于新的Ascent变速箱问题,Subaru从先前的第七名下降了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