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和傲虎是最好的SUV

导读哪个汽车品牌拥有最忠实的客户?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来自IHS麦盖提,它不是斯巴鲁。他们说,通用汽车拥有最忠诚的客户,并且被公认为保持客户忠

哪个汽车品牌拥有最忠实的客户?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来自IHS麦盖提,它不是斯巴鲁。他们说,通用汽车拥有最忠诚的客户,并且被公认为保持客户忠诚度的顶级制造商。

在今天宣布的第25届年度汽车忠诚奖中,斯巴鲁并没有被排除在外。斯巴鲁去年没有单项冠军时有所进步。Subaru of America在2021年获得了两个部门的冠军。2021年Subaru Forester赢得了小型SUV部门的奖项,而2021 Subaru Outback则在中型SUV部门中排名第一。

该奖项表明斯巴鲁森林人和内陆地区的车主是最忠诚的。当他们准备好以旧换新或购买新车时,他们回到斯巴鲁,再次购买了Forester紧凑型SUV和OutbackSUV / Wagon车型。

为什么森林人和内陆地区很受欢迎?

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SUV和傲虎旅行车/跨界车的所有者都是最忠诚的,因为这两种车型在SUV领域的价值主张。它们都具有出色的燃油里程,标准的全轮驱动,最高的安全碰撞得分,实用性和载货能力,而且价格相宜。

2021 Forester有五个装饰级别,基本装饰的建议零售价为25,845美元,高级版(28,845美元),运动版(30,445美元),限量版(32,445美元)和旅行版(35,945美元)。定价包括$ 1,050的目的地。iSeeCars表示2021 Forester的平均交易价格为31,67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