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车老是刮蹭怎么办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新手开车老是刮蹭右边轮胎,新手开车老是刮蹭怎么办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新手开车老是刮蹭右边轮胎,新手开车老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新手开车老是刮蹭右边轮胎,新手开车老是刮蹭怎么办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新手开车老是刮蹭右边轮胎,新手开车老是刮蹭怎么办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新手防刮伤小技巧:选择慢车道,先在慢车道慢慢磨练。挂上“实习”的牌子,很多司机看到这个牌子都会注意避让你。

2、调头时,注意边上车辆的动态,路边是否有允许调头的标志。如果有苗头,就伺机掉头。

3、路面速度,因为可能会被行人和非机动车划伤。

4、注意前方车辆,避免急刹车,保持适当距离,观察前方车辆刹车灯。急刹车容易造成追尾。

5、遇到汽车,尤其是在狭窄的道路上,路面狭窄,容易刮蹭。在确定是否安全时,你应该和司机沟通。

6、养成用眼角看后视镜的习惯,学会估计盲点。

7、新手遇到的刮蹭问题:停车场难以密集停车;这时候停车除了要注意后面的大障碍物,还要注意容易找到的消防栓台阶,更要注意倒车雷达的警示。如有必要,可以向停车场的管理人员求助。

8、控制拥堵路段的车速;车辆被堵,司机会遇到“见缝插针”。很多新手会刹车躲避,但如果“见针”太突然;新人可能反应不过来,快速打方向盘,造成刮擦事故,所以宁愿避开距离,也不愿靠得太近。

9、开了一公里的新手基本都会有路感,开车的时候顾虑太多。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