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塔科马TRD越野评论边缘粗糙

导读丰田塔科马对我来说是个谜。这辆卡车的粉丝数不胜数——大约十五年来,它一直是最畅销的中型皮卡——但每次我测试一辆卡车时,都会让我摸不

丰田塔科马对我来说是个谜。这辆卡车的粉丝数不胜数——大约十五年来,它一直是最畅销的中型皮卡——但每次我测试一辆卡车时,都会让我摸不着头脑,因为牛排永远不会辜负它的嘶嘶声。

是的,我知道,塔科马的蓝筹转售价值和无可挑剔的长途质量声誉是其持久受欢迎的基石。但是这台机器的某些方面完全破坏了我的体验,比如尴尬的驾驶位置和沉重的道路感觉。

坐下

如果您在较高的一侧,那么您在这辆丰田的方向盘后面不会非常舒服,因为座椅和天花板都太低了。即使配备了皮革装饰的 10 向可调椅子,基本上感觉就像你扑通一声倒在地板上。靠背向后倾斜的角度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的头实际上仍然接触到屋顶。前后,2020 年福特 Ranger更加舒适。

塔科马的工程师很友好地包括了一个倾斜和伸缩的转向柱,你认为这会改善事情,但没有骰子。由于车轮在任何方向上只能移动大约一英寸半,因此行程非常有限,因此该功能几乎毫无用处。

也不要指望塔科马的后座有舒适的源泉。根据规格表,我的 TRD 越野测试仪配备了更大的乘员驾驶室车身和一个 5 英尺长的货箱,后座腿部空间为 32.6 英寸,这对于成年人来说非常拥挤。Tacoma 感觉比类似的乘员驾驶室 Ranger明显更舒适,远远超过两者之间 1.9 英寸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