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e +具有更大的动力和384公里的续航里程 但我们不会得到它

导读 日产已正式推出其最畅销电动汽车的远程版本。的日产Leaf E +拥有较大的电池组的增加的驱动范围礼貌以及从电动机输出增加。为Leaf e +榨

日产已正式推出其最畅销电动汽车的远程版本。的日产Leaf E +拥有较大的电池组的增加的驱动范围礼貌以及从电动机输出增加。

为Leaf e +榨汁是一种新开发的62 kWh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55%的容量和25%的能量密度提高,同时保持与标准Leaf上40 kWh电池组相似的尺寸。根据WLTP联合循环,这将Leaf e + 的续驶里程从285公里大幅提升至384公里。

修订后的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也从147 hp和320 Nm升至217 hp和340 Nm。现在,在6.9秒内即可完成 Century sprint的调度,最高时速可达158 km / h。但是,日产表示,增加输出的好处在于加速,从80 km / h到120 km / h的速度比普通Leaf快13%。

除了增加5毫米的总高度外,Leaf的包装和功能保持不变。您将找到的物品包括17英寸合金,8.0英寸触摸屏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远程气候控制,双音外观漆和日产的ProPILOT半自动驾驶技术。

日产Leaf e +的远程价格从35,895英镑(19万令吉)开始,不包括英国政府的鼓励措施。当转换成带有关税和所有相关税费的马来西亚林吉特时,我们可能会看到超过25万令吉的价格,这对掀背车来说过于乐观。

因此,我们可以肯定,将为马来西亚市场推出的 Edaran Tan Chong Motor(ETCM)变体将是标准的40 kWh日产Leaf,续航里程为285 km(WLTP联合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