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揭示了新E级轿跑车的内饰并首次亮相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揭示了新E级轿跑车的内饰并首次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揭示了新E级轿跑车的内饰并首次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揭示了新E级轿跑车的内饰并首次亮相,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亮相。我们之所以知道这一点,是因为斯图加特的人们刚刚为E级阵容的最新成员发布了预告片拖车,该拖车称这辆车将于12月14日明天首次亮相。由于这是继轿车和受美国约束的旅行车之后首次亮相的车身风格,因此,关于新两门车真正唯一的奥秘在于外观。我们已经看到了新款E级双门轿跑车的谍照,揭示了其外观设计,但是该视频最终使我们对机舱有所了解。

话虽这么短,所以请确保不要眨眼,否则您可能会错过它。

虽然预告片很短,但确实揭示了有关新型E级双门轿跑车的一些信息。前大灯和尾灯完全没有遮盖,并且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数字仪表盘组。当然,可以快速浏览一下内部。新款E级双门轿跑车将在短期内全面亮相,并有望在即将于1月初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