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坡缓降故障怎么解决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陡坡缓降故障如何处理,陡坡缓降故障怎么解决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陡坡缓降故障如何处理,陡坡缓降故障怎么解决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陡坡缓降故障如何处理,陡坡缓降故障怎么解决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陡坡缓降故障如何处理,陡坡缓降故障怎么解决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建议尽快去维修站强制使用这个系统。

2、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简称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对前轴施加短暂的制动力来补偿发动机制动,从而提高在陡坡上行驶的可控性。当任何一个车轮失去抓地能力时,系统都会采取防抱死制动策略来重新获得牵引力。

3、当车辆能被控制从陡坡或湿滑的斜坡上平稳行驶时,只需将变速箱手柄放入或倒挡,然后按下手柄旁边的HDC键,就会保持每小时的速度不变。这时候驾驶员可以刹车踏板,只需控制方向盘就可以安全到达坡底。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