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保时捷911TurboSCabrio获得疯狂的850-HP改造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一次性保时捷911 Turbo S Cabrio获得疯狂的850-HP改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一次性保时捷911 Turbo S Cabrio获得疯狂的850-HP改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一次性保时捷911 Turbo S Cabrio获得疯狂的850-HP改造,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经销商正以约17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最近改款的911 Turbo S Cabrio,因此,当德国调音公司Wimmer宣布以310,000欧元的价格提供一次性模型(按当前汇率计算,低于33万美元)时,引起了轩然大波。被描述为终极的日常超级跑车,最近被发现是地球上最快的加速汽车, 991 Turbo S似乎并没有很多错误。

然而,基于索林根的调谐器决定全面修改3.8升双涡轮增压平六缸发动机,其结果是惊人的新输出,从580 hp和553 lb-ft增至847 hp和634 lb-ft的扭矩。升级包括定制涡轮增压器和凸轮轴,新的中冷器,汽缸盖加工,升级的活塞和连杆,高压泵,BMC高流量空气滤清器和Saeco管套件,燃油泵,进气歧管和节气门阀门也已修改。带有电子节气门系统的Wimmer-RS不锈钢排气管配备了两只由HJS制造的100格运动猫,完成了发动机大修。

最高时速从205 mph上升至现在的227 mph,而0-62 mph的冲刺发生时间仅为2.6秒钟,低于Turbo S的2.9秒钟。Wimmer声称,一次性911在8.4秒内将达到124 mph的速度,而在仅仅17.9秒钟内将达到187 mph。其他升级包括KW clubsport悬架,价格为5,850欧元(6,213美元),以及升级的PDK变速箱,价格为6,400欧元(6,797美元)。另外,购买者可以交出310,000欧元(330,000美元)的完整车,其中包括充满活力的橙色乙烯基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