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沃尔沃S60Polestar工程评论

导读 硬件从来都不是问题。大型六活塞 Brembo 前制动器提供了强大的制动力。但是电子线控制动软件——刹车踏板向计算机发送信号,然后告诉刹车

硬件从来都不是问题。大型六活塞 Brembo 前制动器提供了强大的制动力。但是电子线控制动软件——刹车踏板向计算机发送信号,然后告诉刹车该做什么——调整得很差。沃尔沃调整了软件并进行了一些小的硬件更改,从而产生了一种制动体验,不仅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反馈,还可以极大地平滑 S60 的再生制动和机械制动之间的过渡。

旧的刹车很难测量,以至于你会在不知不觉中施加太大的压力,车头会下沉,S60 的后端会不稳定——就在转弯之前,同样如此。更糟糕的是,这些抢手的属性使 S60 Polestar Engineered 在城市或走走停停的交通中驾驶起来有点麻烦。我很高兴地报告说,在所有速度下,新设置都好得多。

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为 Polestar Engineered 的其他处理使 S60 成为真正的热门。2.0 升 I4 发动机与沃尔沃其他带有 T8 标志的汽车相同。它采用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并与安装在后轴上的电动机配合使用,可提供 415 马力和 494 磅-英尺的扭矩。八速自动变速器在很大程度上消失在背景中,以至于我什至不理会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借助电动机,S60 Polestar Engineered 具有公路全轮驱动以增强抓地力,尤其是如果您住在天气恶劣的地方。

Polestar 特有的升级是一种享受。可调节的 Öhlins 减震器可以将骑行从可爱的毛绒变成结实的紧绷的,尽管这不是您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做到的事情。取而代之的是,发动机舱的两侧都有手动旋钮-涂有金色的阴影-您可以在其中固定或松开阻尼器,以随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