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VolkswagenAtlasCrossSport首次驾驶回顾

导读在这些毛茸茸的、就地避难的日子里,可能很明显,理发和刮胡子可以让一切变得不同。幸运的是,大众汽车的决策者显然不需要全球危机来吸取这

在这些毛茸茸的、就地避难的日子里,可能很明显,理发和刮胡子可以让一切变得不同。幸运的是,大众汽车的决策者显然不需要全球危机来吸取这一特殊教训。该公司的最新努力,即这款新的 2020 Atlas Cross Sport,已经投入使用了一段时间,它随时可以证明新的“做可以创造奇迹以增强一个人的吸引力”。

从公司最大的汽车——家庭式 三排 SUV 的阿特拉斯开始,大众设计师不仅赋予了 Cross Sport 完全不同的头饰,还赋予了该车型自己的使命。由于其光滑的车顶线和第三排切除术,这款新时尚的五座跨界车被指控吸引年轻家庭和空巢老人进入展厅。(也许并非巧合,这两个人口生活阶段通常都会预定三排汽车的拥有量。)

除了突出的挡泥板外,在视觉上,标准的三排 Atlas 是其细分市场中较为保守(边缘平淡)的设计之一。因此,大众在改变相对较小的情况下设法让 Sport Cross 呈现出如此动态和完整的外观,这有点令人惊讶。突出的不仅仅是 Sport Cross 倾斜度更高的后窗——整辆车看起来如此显着降低,就好像大众汽车一直在它的内部悄悄地藏着一个老式的热棒定制器 查塔努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