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将于2021年发布 澳大利亚计划尚不清楚

导读在标致508运动工程已经完成了从概念到现实的跨越-但它可能不会在来澳。标致澳大利亚公司虽然证实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和旅行车是否迈出

在标致508运动工程已经完成了从概念到现实的跨越-但它可能不会在来澳。标致澳大利亚公司虽然证实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和旅行车是否迈出了3008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承诺,但仍未确定其发展方向。

以下是508标致运动计划(PSE)的关键数字:

尽管这些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们却不如508 Sport Engineered Concept承诺的数字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后者在短短4.3秒内发出了100 km / h的速度。

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每个车轴上均配有电动机作为后盾,驾驶员可以在纯电动,舒适,混合动力,运动和四轮驱动锁之间切换。

在家用墙上插座上,电池可以在不到七个小时内充电,在16A插头上可以在四个小时内充电,而在32A墙上插座上可以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充电。

尽管11.5kWh锂离子电池潜伏在行李箱地板下(更不用说后轴上的电动机了),但行李箱的空间与普通的508轿车和旅行车相同。

动力总成不仅比普通的508更加智能,而且还具有三模式减震器,更宽的履带(前24mm和后12mm),带四活塞卡钳的380mm前制动器以及采用米其林Pilot包裹的20英寸合金轮毂运动4S轮胎。

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将于2021年发布,澳大利亚计划尚不清楚

508 Sport Engineered的内部装有运动型方向盘和座椅,并为iCockpit数字仪器双子座提供了独特的显示屏。

标致表示,508 Sport Engineered将于10月中旬向某些市场订购。澳大利亚还不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