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澳大利亚确认新款GT车型的EAT8 8速自动变速箱

导读 标致澳大利亚已经确认将很快为各种车型推出全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EAT8),首先是新的308 GT,然后是惊人的508,再到5008 GT。由丰田拥有的

标致澳大利亚已经确认将很快为各种车型推出全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EAT8),首先是新的308 GT,然后是惊人的508,再到5008 GT。

由丰田拥有的变速箱专家爱信制造的新变速箱将取代现有的各种型号的六速汽车。标致说,新变速箱比即将推出的六速变速箱具有一系列优势,包括更平稳的操作和更快的换档,从而有助于提高性能。

不仅如此,该变速箱比六速自动变速箱轻2.5千克,并且支持高达20 km / h的新停止和启动功能,以及能够以25 km / h的速度空转。这些功能以及重量更轻,旨在帮助提高所有型号的整体燃油效率。

对于用户而言,由于线控换档和线控驻车结构,变速箱提供了更轻松的操作,并且换档杆本身的设计旨在提高人体工程学性能。使用线控换档系统还可以提高安全性,因为当发动机关闭时,变速箱会自动将其换档至驻车档。标致澳大利亚产品规划经理贾斯汀·纳拉扬谈到变速箱时说:

“全新的Aisin八速变速箱可以更快,更平稳地变速,从而有助于提高驾驶性能,而新的变速箱设计则可以更好地握在手中。简而言之,全新的变速箱具有可驾驶性,效率和可用性方面的优势。”

首次使用EAT8的车型将是新的特别版308 GT。它将在7月下旬上市,配备1.6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165kW。

温暖的舱口将在八月上市,同时采用Fastback和精美的Sportwagon形式的全新508 GT。在2019 508最初透露,去年展示标致的全新内饰的设计语言。它由一个全数字仪表盘,新的10英寸触摸屏媒体接口和一个可用的12.3英寸平视显示系统组成。

标致澳大利亚表示,该变速箱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3008和5008 GT SUV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