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已经确认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新款2020 Mitsubishi Pajero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新的Triton之后,三菱已经确认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新款2020 Mitsubishi Pajero Sport。2020 Pajero Sport的设计方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新的Triton之后,三菱已经确认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新款2020 Mitsubishi Pajero Sport。

2020 Pajero Sport的设计方向与新款Triton相似,前端更加粗大,and骨明显,最新的“动力护罩”前格栅处理也是如此。预计将进行各种改进以降低噪音,振动和不平顺度,同时对内部进行一系列技术更新。

三菱发出了预告片图像以建立预期(上图)。它显示了新模型前端的深色视图,但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新外观的格栅和支撑两侧的金属质感。还有加固的侧面进气装置和三层格栅。

像新的Triton一样,2020年的Mitsubishi Pajero Sport有望搭载2.4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在Triton中,该装置以自动形式产生133kW和430Nm。但是与新的Triton不同的是,Pajero Sport可能会保留其八速自动变速箱,而剩下的将是Triton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在谈到SUV时,三菱在声明中说:

“新一代Pajero Sport于2015年作为时尚,舒适的越野SUV首次亮相。与标志性的帕杰罗一样,除了时尚的设计和舒适性之外,它还具有明显的越野性能,耐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新的Pajero Sport将对其设计,便利性,舒适性和质量进行进一步的改进。”

完整的曝光将于7月25日锁定,并在生产该型号的泰国进行特别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