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Polestar2EV获得更长的实际续航里程新颜色和气候友好型更新

导读Polestar已对其2EV进行了一系列更新,这些更新不一定会改变它的外观,但确实会改善其气候友好型证书,并且可能只会帮助您在充满电后多跑几

Polestar已对其2EV进行了一系列更新,这些更新不一定会改变它的外观,但确实会改善其气候友好型证书,并且可能只会帮助您在充满电后多跑几英里。

这些更新中最大的也是最有用的,是在欧洲销售的标准系列单电机型号的升级电池。改进的电池化学将容量从61kWh提高到69kWh,从而将WLTP行驶里程从273英里(439公里)增加到295英里(474公里)。此外,PlusPack中包含的新热泵具有改进的最佳温度范围,这将导致实际范围的增加。

但这些电池不仅对地球更好,因为它们提供了更长的行驶里程。Polestar已与Circulor合作,对其建筑中使用的云母采用区块链可追溯性,使该公司能够从源头到成品追踪矿物质(包括已经追踪的钴),以确保它们的采购和制造是负责任的。铝制电池外壳现在仅从使用可再生能源的供应商处采购,Polestar表示,这将使每辆车的碳排放量(CO2e)减少1,653磅(750公斤)。

Polestar2的其他变化包括标准19英寸和可选20英寸车轮的新设计、全景玻璃车顶的可拆卸遮阳板以及新的油漆、装饰和室内装潢颜色选项。纯素皮革是一种受欢迎的选择,但对于那些需要真正优惠的人来说,Polestar现在提供符合道德标准的Nappa皮革。或者当生产过程仍然涉及屠杀无辜动物时,你会得到尽可能多的道德。

Polestar还推出了先进的机舱过滤器和升级的内部颗粒物传感器,与新的车载应用程序配合使用,让您在吃掉那个巨大的墨西哥卷饼之前和之后了解机舱空气质量的状态。

“在我们的计划更新中,我们希望采取能够迅速产生积极可持续发展影响的改进措施,而不是传统的中期改造,”Polestar可持续发展负责人FredrikaKlarén说。“产品优化计划在汽车行业很常见,但我们正在Polestar采取扩展方法,将这些计划与二氧化碳减排计划相结合。”

更新后的Polestar2的价格和EPA范围数据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