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将携 C5 X 重返这个更高端的市场

导读 雪铁龙对大型汽车市场并不陌生,但近年来它以小型城市汽车和跨界车而闻名。 但今年晚些时候,雪铁龙将携 C5 X 重返这个更高端的市场—

雪铁龙对大型汽车市场并不陌生,但近年来它以小型城市汽车和跨界车而闻名。 但今年晚些时候,雪铁龙将携 C5 X 重返这个更高端的市场——这是这家法国品牌 5 年来首次在此展开竞争。

但是您需要了解有关 C5 X 的哪些信息?让我们来看看。

它融合了三种体型

雪铁龙对确保它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并不陌生,而 C5 X 就是一个完美的展示,因为它的做事方式与几乎所有竞争对手都大不相同。

因此,这家法国公司并没有将 C5 X 作为纯粹的轿车或将其建模为 SUV,而是决定结合一系列车身风格来创造真正独特的东西——具有明显的轿车和旅行车造型线索,但带有凸起的与 SUV 更相关的行驶高度和厚实的外观。与该细分市场中的其他模型相比,这肯定是一个相当不同的主张。

令人印象深刻的舒适承诺

最重要的是,雪铁龙因其舒适性而广受赞誉,其所有车型都提供了一些最舒适的驾驶体验。

不出所料,作为雪铁龙的旗舰,C5 X 也旨在在这一领域留下深刻印象。这家法国品牌表示,它提供“温暖、宁静和空间”,旨在提供像“魔毯”一样的乘坐质量。它配备了“高级舒适座椅”等功能,可提供更大的支撑和衬垫,以及悬架中的“渐进式液压垫”,旨在让汽车在表面上滑行。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用

在过去的几年里,雪铁龙确实扩大了其电动车型的范围,市场上有许多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C5 X 也将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前进,该车型也将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更传统的汽油发动机提供。

这款插电式车型将配备涡轮增压 1.6 升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总功率为 222 马力。雪铁龙声称,它可以在充满电的情况下以电力行驶 31 英里,并且它可以在仍然依靠电力的情况下以高速公路速度行驶,使其成为通勤时间较短的人的理想选择。

将充满科技

对于将引领雪铁龙系列的车型来说,C5 X 绝对充满了技术,这也许不足为奇。

它引入了一个新的 12 英寸触摸屏系统,该系统带有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镜像功能,同时还配备了一个大型平视显示器,这样驾驶员就不必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由于能够将自适应巡航控制与车道保持辅助相结合的功能,还将提供 2 级半自动驾驶能力。

实用的内饰

雪铁龙已经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家用汽车——从 Berlingo MPV 到 C5 Aircross MPV——而 C5 X 将是另一种非常适合那些寻求宽敞空间的车型。

该公司表示,后排座椅“受益于宽敞的布局,可以让您休息和放松”,而 545 升的行李箱尺寸很大,一旦后排座椅折叠起来,行李箱的容量就可以扩大到 1,640 升。

新款雪铁龙 C5 X 将于 2021 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