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优缺点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suv优缺点有哪些,suv优缺点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suv优缺点有哪些,suv优缺点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熊熊为大家解答suv优缺点有哪些,suv优缺点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suv优缺点有哪些,suv优缺点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SUV的优势:

2、空间能力。因为SUV的设计,比普通家用车空间更大。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比普通车大,坐起来舒服多了,让块头大的人觉得委屈。尤其是结婚生子,带着老婆孩子出去玩,大空间的好处就显现出来了。

3、而SUV的后备箱空间也是一样的。SUV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放大物品。例如,一些家庭因为害怕宠坏宠物而养宠物。

4、高底盘,通过性更强。面对城市中修路、路牙等危险障碍物,开SUV的人可以更随意一些,开轿车就要小心了。而且在底盘的高度,视野更开阔。

5、更高的安全性。同样碰撞结果的车,SUV自以为重要,碰撞占便宜。底盘高,卷入车底的概率也小,外形高,感觉会更多。

6、缺点:

7、操纵。SUV底盘高,转弯时比轿车滚得多,更容易侧翻。同时高速稳定性也比较差。大部分紧凑型SUV都会感觉‘笨重’,尤其是弯道车身的晃动幅度会让驾驶信心大减,紧急情况下车身的动态响应会比轿车慢。

8、舒适度差。轿车设计倾向于舒适,而SUV更舒适一点,兼顾越野性能,但舒适性相对较差。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