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MG现在已经在2018年新款RX5 SUV上推出了这种产品

导读 寻找5 迪拉姆范围内的五人座SUV的家庭的选择不多,但中国品牌MG现在已经在2018年新款RX5 SUV上推出了这种产品英中制造商MG目前在阿联酋提

寻找5 迪拉姆范围内的五人座SUV的家庭的选择不多,但中国品牌MG现在已经在2018年新款RX5 SUV上推出了这种产品

英中制造商MG目前在阿联酋提供三款车型,其中包括两门轿车和一个跨界车,但该公司现已在该地区推出了其全新的MG RX5 Impact SUV,以扩大当地的业务范围并吸收与其便宜而快乐的竞争对手抗争。

MG RX5起价为52,000迪拉姆,与雷诺Duster,福特Ecosport,现代Creta等汽车竞争激烈。至少它确实在价值上竞争,因为MG实际上比这个价格领域的大多数其他竞争对手都要大,因为它的测量时间甚至比现代图森之类的要长得多,并且甚至可以与本田CR-V一起运行。 。它的宽度和高度都与CR-V一样,但是MG(在中国也被冠以荣威的标志)拥有更长的轴距,这将有助于机舱空间。

以这样的价格,您可能会认为MG隐藏了一些东西,但中国人也没有潜伏–基本的RX5车型配备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以7速自动变速器,可提供169马力和250Nm的扭矩。顶级规格的2.0升汽车还使用涡轮增压技术,额定功率为221马力,扭矩为350Nm,仅在八秒内即可达到零至100公里/小时的速度。

在设备水平上,中国人似乎在韩国指南中占了上风,以赢得客户,甚至基本规格的MG RX5都配备了自动空调,电动车窗,巡航控制,山坡下降,胎压监测系统,ABS和电子制动力分配,以及8.0英寸彩色触摸屏。

如果您为2.0付出更多,您将获得电动折叠后视镜,LED,可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一堆额外的安全气囊以及全景车顶和全轮驱动。就安全性而言,MG谨在此提醒您,RX5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的评价(不要将其与欧洲标准相混淆)。

其他优点包括雾灯,18英寸轮毂,并且正如制造商所言,“使用高级材料,镀铬饰边和柔软触感的材料覆盖了80%的表面。”

2018 MG RX5 SUV现在可以在该地区的展厅中使用,并且一旦Auto Middle East对其进行了全面测试,我们将为您提供有关该车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