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现代Palisade获得NHTSA的5星安全评级

导读 全新的 2020 现代 Palisade 现在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与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最高整体安全评级。根据联邦政府的新车评估计划 (NC

全新的 2020 现代 Palisade 现在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与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最高整体安全评级。根据联邦政府的新车评估计划 (NCAP),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Palisade 车型在正面和侧面碰撞评估的安全性方面获得了最高五星级评分。

现代汽车北美首席安全官布赖恩·拉图夫 (Brian Latouf) 表示:“消费者在购买家用 SUV 时寻求核心安全功能。”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传感器融合技术在 Palisade 中使用行人检测和车道保持辅助标准功能制作前向碰撞避免辅助。乘员安全始终是现代汽车的重中之重。

配备可选 LED 大灯的 2020 现代 Palisade 也是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的 2020 TOP SAFETY PICK。

Palisade 提供多种先进的安全技术,包括带行人检测的前向防撞辅助、盲点防撞辅助、车道跟随辅助、后方交叉路口防撞辅助、安全出口辅助、远光灯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和带停走的智能巡航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