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Genesis设计的未来由Bentley前设计主管带头

导读 Genesis 设计的未来,由 Bentley 前设计主管带头。这是一款未来派 GT,暗示了未来 Genesis 汽车的设计线索。如果它能够投入生产,它

Genesis 设计的未来,由 Bentley 前设计主管带头。这是一款未来派 GT,暗示了未来 Genesis 汽车的设计线索。如果它能够投入生产,它很可能会成为一辆完整的电动汽车。

展望未来全电动奥迪 A6。据奥迪称,这是量产车外观的 95%。它由两台电动机驱动,总功率为 469 马力。当 RS 版本发布时,预计这个数字会上升。

一款由阿里巴巴、上汽集团和张江高科合作打造的概念车,主要针对城市交通和自动驾驶。

Nio 的新旗舰轿车,全电动,提供不同范围的各种装饰。最强大的版本将产生 643hp 和 850nm 的扭矩。续航里程从标准型号的 500 公里到远程型号的 1000 公里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