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船税什么时候缴纳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车船税什么时候交合适,车船税什么时候缴纳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船税什么时候交合适,车船税什么时候缴纳的信息,

熊熊为大家解答车船税什么时候交合适,车船税什么时候缴纳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船税什么时候交合适,车船税什么时候缴纳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车辆税按年申报缴纳,纳税年度从公历年开始至年底。

2、缴纳车辆税的时间,以船舶管理部门核发的车辆登记证书或者行驶证上记载的日期的月份为准。纳税人未按规定到车船管理部门办理应税车船登记手续的,以开具车船购置发票的当月作为车船税的纳税时间。未按《车船登记程序法》规定提供车船购置发票的,由地方税务机关核定纳税时间。

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车辆、船舶(以下简称车船)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应当依照本条例缴纳车船税。即在中国拥有车船的单位和。车辆所有人或管理人未缴纳车船税的,由使用者缴纳车船税。管理人是指有权管理和使用车辆、船舶并拥有所有权的单位。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