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完全复原的1955年克尔维特看上去无可挑剔 起价为1美元

导读 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十分漂亮,毫无疑问,当您在方程式中进行完整的修复过程时,它很容易成为屡获殊荣的汽车。而这恰恰是

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十分漂亮,毫无疑问,当您在方程式中进行完整的修复过程时,它很容易成为屡获殊荣的汽车。

而这恰恰是这辆雪佛兰Corvette真正的本质,因为它是一款风靡全球的顶级产品,它在看待重大事件时的方式已经获得了一些赞誉。

该车在2006年已经完全恢复,由265(4.3升)发动机提供195马力的动力,并与Powerglide 2速自动变速箱配对。与数字匹配的引擎在重建后的第一天就感觉和工作起来一样,出售Vette的车库Corvette Mike声称它具有正确的日期编码歧管。

自修复工作完成以来,克尔维特(Corvette)仅行驶了500英里(804公里),并获得了干净的加利福尼亚称号。

但是根据车库,使该模型与众不同的是它已经获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奖项列表。

“ [它]拥有“国家飞行巡洋舰恢复者协会(NCRS)最高飞行奖”,在经过评审的Corvettes中排名前3%。卖方解释说,该文件包含了在2006年加利福尼亚州的Quartz Hill活动上评判的表现,并在4,510分中得到4,363分。

现在是有趣的部分。这辆车在eBay上作为拍卖的一部分出售,竞标价格仅为1美元。另一方面,每个人都必须意识到一个陷阱:拍卖带有储备金,因此,尽管您确实可以用零用钱出价,但除非满足储备金,否则您将无法获得汽车。

“克尔维特”号很有可能最终以数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尤其是因为它不仅已完全修复,而且因为它在过去十年中已经赢得了数个享有盛誉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