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运动旅行车被渲染

导读 大约一个月前,当全新的2015 ATS Coupe仍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时,凯迪拉克首席执行官鲍勃·弗格森(Bob Ferguson)暗示,未来该新车可作为

大约一个月前,当全新的2015 ATS Coupe仍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时,凯迪拉克首席执行官鲍勃·弗格森(Bob Ferguson)暗示,未来该新车可作为敞篷车和旅行车提供。

因此,从本周早些时候我们通过RM.Design带给您的可转换版本开始,上述版本的效果图开始在Internet上浮出水面。现在,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的人们已经制作出ATS Sport Wagon,这是一辆新的凯迪拉克徽章旅行车最有可能的候选人。

基本上是CTS Sport Wagon的较小型版本,由于缺乏人气而停产,ATS旅行车可能会对欧洲产生影响,凯迪拉克正计划在未来几年扩大欧洲市场。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凯迪拉克是否有提供新货车的实际计划。您会购买ATS杂货店吸气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