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梅赛德斯奔驰AMG E63改款泄漏的水平尾灯看上去偏光

导读 由于非AMG奔驰E级W213 于本月早些时候在网上泄漏,因此Afflaterbach版本已经提前进入网上。因此,我们在这里盯着一张图片,这张照片以轿车

由于非AMG奔驰E级W213 于本月早些时候在网上泄漏,因此Afflaterbach版本已经提前进入网上。因此,我们在这里盯着一张图片,这张照片以轿车的外观揭示了2021年Mercedes-AMG E63的后部。

正如多款性能机器的情况一样,例如尚未发布的992保时捷911 Turbo和G80 BMW M3,这款超级轿车似乎在出厂时就已经被照相机捕获了。

现在,那些一直关注我们关于E63的中期更新的故事的人不会对新的尾灯布局感到惊讶。更准确地说,当前汽车的垂直集群为水平单位腾出了空间。虽然这有助于三点明星增强其家庭设计身份,将E63的外观与新的紧凑型Mercedes- AMG车型联系起来,但它可能只会在粉丝之间产生分歧。

再说一次,这张低质量的图片是通过Cochespias Instagram页面提供给我们的(您将在下面找到帖子),显然没有提供所有详细信息,因此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例如,虽然这似乎是顶级的E63 S,但我们暂时还不能确定。

尽管如此,连接尾灯的镀铬条仍保留在原处,而E63定义的行李箱盖扰流板则具有与车顶相匹配的黑色饰面(为后一种选择该饰面意味着整体设计显得更低)。

另一个区别(尽管更为细微)来自四个梯形排气嘴,这些排气嘴现在是单个的,而不是像即将发布的模型那样分成两对。

当涉及到汽车侧面时,在这张图片中看不到,您会想到一个混杂的元素,例如现在定义了大多数顶级M-AMG的Panamericana格栅,以及泄漏所展示的更纤细的大灯。简介中提到过。

在技术方面,E63将遵循可被描述为性能工具的趋势:尽管我们在此过程中听起来更温和一些,但它将提供更多的数字,正如我们最近在更详细的文章中所讨论的那样。

因此,尽管在48V轻度混合动力设置下会在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器之间放置一台交流发电机-起动机电动机(多片离合器将继续取代变矩器),但这应该会带来额外的22 hp和250 Nm的扭曲。当然,最重要的好处不是高端数字,而是全面性能的提高和燃油效率的提高。

2021 Mercedes-AMG E63的声音将比其前任雷神大,但由于引入了气体微粒滤清器,该滤清器将使汽车符合欧盟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

幸运的是,E63仍将继续以轿车和旅行车的形式提供,您可以期望在深秋之前见到这些Autobahn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