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普角斗士获得C6克尔维特引擎 变成坚固的怪兽

导读毫无疑问,去年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最成功的新车之一就是全新的《角斗士》。除了吉普车品牌的皮卡,人们还能寄希望于其他什么?它一上路,人们

毫无疑问,去年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最成功的新车之一就是全新的《角斗士》。除了吉普车品牌的皮卡,人们还能寄希望于其他什么?

它一上路,人们便开始与角斗士战斗。毕竟,该模型不过是邀请调谐器和自定义构建器使它尽可能坚固和疯狂而已。

在2019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活动中,您在上面的照片中看到的《角斗士》的变体震惊了人群,这既是因为它的外观,又是因为它隐藏在引擎盖下。

在2019年底发布时,该卡车仅配备3.6升Pentastar V6,可产生285马力和260 lb.-ft. 扭矩,但这对于制造它的车库来说还不够。

他们选择了GM LS3 6.2升动力装置,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可产生不低于550 hp的功率。

强大的动力装置还进行了许多其他改进,以使建造过程不受地面可能遇到的任何障碍的影响:带有三重旁路冲击的盘旋悬挂,Dana 60前后轴一吨的轴,锁止差速器,42英寸固特异轮胎,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保镖RX装甲包。内部设有斗式座椅。

所有这些更改以及仅用于视觉目的的其他增强功能,使这款“角斗士”看起来极为危险:它的行驶高度非常高,远远超过常规装备,车轮伸出的幅度远远超过车身的宽度,而装甲包使它看起来更漂亮就像它永远不会在其跋涉中遇到固定的物体一样。

在汽车销售,因为是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Mecum拍卖期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