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Ioniq Electric获得更多的续航里程和动力 成本为34000美元

导读现代汽车于去年年底宣布对整个爱奥尼克家族进行变更。这是中年更新的一部分,对于全电动Ioniq而言,这意味着马力的增加,幅度的37%的提升以

现代汽车于去年年底宣布对整个爱奥尼克家族进行变更。这是中年更新的一部分,对于全电动Ioniq而言,这意味着马力的增加,幅度的37%的提升以及巨大的价格上涨。

让我们从坏消息开始。包括目的地在内,这辆车现在的标价为34,000美元,比2019年增加了2,750美元。这只是正常的修剪水平。许多人会选择posher Ioniq Limited,它的标价为39,610美元。

但是,两个调整水平都具有相同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本身是一种更强大的发动机,功率从118马力提高到134马力。它具有一种运动模式,绝对会让您感到不快。电池可能更重要,因为其容量从28 kWh增加到38.2 kWh。

由于Ioniq Electric符合7.2 kW的标准配置,因此充电能力也得到了改善车载充电器,是从旧版6.6 kW升级而来的,用于2型AC充电。使用100 kW快速充电站,电池可以在54分钟内达到80%的电量。

现代认为,相对于之前的124英里,这足以实现170英里的行驶范围。它仍然不是特斯拉,但增加应该会大大减少您的航程焦虑。令人遗憾的是,即使在电池爆炸后,Ioniq仍然无法与日产Leaf和其自己的交叉形双胞胎等其他价格可承受的EV脱颖而出。我们不要忘记,价值38,000美元的现代KONA Electric可以行驶258英里。

记录下来,标准Leaf的功率为40 kWh,但功率效率略低,因此范围略低。不过,它更便宜,仅为32,525美元。

爱奥尼克(Ioniq)的更新带来了新的类似珠宝的大灯,仍然侧翼于银色格栅。基本SE的设备列表包括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的新型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远光灯。

但Limited升级为更好的10.25英寸导航,更好的座椅,环境照明,车道居中,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