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谁让谁先行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过没有红绿灯十字路口的交通规则,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谁让谁先行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过没有红绿灯十字路口的交通

熊熊为大家解答过没有红绿灯十字路口的交通规则,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谁让谁先行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过没有红绿灯十字路口的交通规则,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谁让谁先行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简单来说,通过没有红绿灯的路口时,直行,左边的车辆要让右边的车辆直行。03010第五十二条机动车通过没有交通信号控制或者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时,应当遵守:

2、准备进入环岛的,让已经在路口的机动车先行;

3、向左转弯时,向路口左侧转弯。转弯时打开转向灯,夜间行驶时打开近光灯;

4、此外,应遵守以下规定:

5、有交通标志、标线控制的,让优先通行;

6、没有交通标志、标线控制的,进入路口前停车观察,让右边道路的车先行;

7、转弯机动车让直行车辆先行;

8、对向行驶的右转车辆让左转车辆先行。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