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Volt正在调查其安全气囊警示灯故障的原因

导读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协会(NHTSA)已向雪佛兰Volt发起联邦调查,此前该机构已就安全气囊照明灯照明问题以及车辆前部和膝部安全气囊故障提出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协会(NHTSA)已向雪佛兰Volt发起联邦调查,此前该机构已就安全气囊照明灯照明问题以及车辆前部和膝部安全气囊故障提出了各种投诉。

NHTSA至少收到了17项有关第一代2012-2013年雪佛兰Volt模型的投诉,这些模型引用了气囊传感系统。报告表明位于乘客座位下方的一系列传感器过早失效,并导致“服务安全气囊”消息和安全气囊警告灯。

所讨论的占用传感器测量是否有人坐在座位上。这个问题不仅限于错误指示灯,还向车辆传递了是否应该激活安全气囊的信息,这反过来又决定了在发生事故或碰撞时气囊是否会展开。

在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出的投诉中,总体主题是相同的:解决该问题所需的零件和人工很昂贵。如果无人看管,它们会增加人身伤害的风险。一项投诉说,“经销商试图重现问题,但未能成功。不幸的是,这是$ 800 +的维修费用,没有保证的结果。其他Volt所有者已在互联网帖子中报告了此问题。想要知道gm是否有经销商不知道的任何修复程序。”

其他投诉提到修理费用超过1,000美元。差异可能是全国各地劳动力价格变化的结果。

无论如何,乘员安全问题是一个严重的问题,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进行调查,以确定是否应召回2012-2013车型年的约46,000雪佛兰伏特以解决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