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宝马M5以232.5英里的成绩击败了最长的漂移记录

导读宝马已经开玩笑了几次关于其破纪录的尝试,最后,他们决定发布他们记录的M5实际8小时漂移的扩展视频。这是宝马表现驾驶学校的讲师约翰施瓦

宝马已经开玩笑了几次关于其破纪录的尝试,最后,他们决定发布他们记录的M5实际8小时漂移的扩展视频。

这是宝马表现驾驶学校的讲师约翰施瓦茨,他是车型轿车的后轮。他驾驶这辆车是为了试图改善他之前的表现记录,从2013年开始,当时他带着上一代M5漂移,留下了51.27英里(82.51公里)的记录。

那时,他能够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表演中心覆盖322.5圈的一个球场。最近,凭借新款M5(F90),他走上了同样的赛道,并且能够绕过它2000次。

当然,宝马M5(F90)获得了最长的车辆漂移的新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冠军,拥有232.5英里(374.17公里)。凭借这一数字,宝马轻松超越2014年创下的丰田GT86的纪录,89.55英里(144.12公里),2017年6月的另一个纪录为102.5英里(165.04公里)。

这是由宝马驾驶教练Matt Mullins提供的,因为他负责支持车辆,以便用上一代M5进行汽车加油。它携带了一个额外的汽油箱,为口渴的600马力双涡轮增压4.4升V8加油中途漂移5次 - 基本上就像你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看到的那样。这是一个棘手的事情。事实上,在加油过程中,两辆M5都发生了几次碰撞。

为了确保M5能够长时间正常漂移,道路必须受到抑制。同样值得注意的是,驾驶员能够完成这一记录,通过横向移动八小时而不会出现任何中断或浴室休息。此外,在同一天,汽车制造商能够完成另一项记录,这是最长的双车漂移(在水的帮助下)39.25英里(63.16公里)。

这里显示的视频包括幕后花絮,其中来自宝马的人谈到了这一举动的风险程度。它还揭示了加油商Matt Butts所冒的风险,他们很容易被这两辆M5夹在中间。

除此之外,它也是火灾隐患。当有人试图在50秒内倒入15到18加仑的燃料时,很多事情都会出错,由于汽车正在移动而变得更加复杂。即使不是一切都按照计划在审判日进行测试时,官方的尝试结果也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