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现在接受其在欧洲的半导体订单

导读 两个月前,有关特斯拉半导体销售的报道,因为它在美国上市几周后飙升。像JB Hunt,Walmart,Loblaws和Meijer这样的大公司已经对全电动卡车

两个月前,有关特斯拉半导体销售的报道,因为它在美国上市几周后飙升。像JB Hunt,Walmart,Loblaws和Meijer这样的大公司已经对全电动卡车以及其他一些国际公司进行了预订。此外,最大的预订是125个单位(UPS除外)。

此外,特斯拉从订购的公司收到了大约140份预订单。现在,这个数字可能增加了一倍或三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承诺从2019年底开始交付第一批订单。

去年年底提出预订的其他公司包括Sysco,DHL Supply Chain,Mecca&Son Trucking,Fercam,欧洲的Girteka Logistics,Ryder和其他一些公司。

当然,由于这一成功,特斯拉决定在欧洲至少三个国家(包括荷兰,挪威和英国)开放对Semi的预订。对于预订的第一批客户,例如预订了10个单位的挪威公司Asko,它们等待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他们想要在他们完成订单之前了解卡车的更多信息。

对于欧洲买家来说,他们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开始交货,因为它可能会在下一个十年开始。而且我们还不知道Semi是否需要对欧洲法规进行特殊调整。

购买Tesla Semi时,客户将获得两种电池选择,一种范围为300英里,一种电池可以容纳500英里。特斯拉半导体的价格从110,000英镑到140,000英镑不等,具体取决于您获得的版本。

特斯拉半导体是全球首款全电动重型卡车,这也是全球大型公司大肆炒作和关注的原因。

该项目由Jerome Guillen领导,他曾经是戴姆勒的执行官,在那里他成功领导了卡斯卡迪亚卡车项目的开发。除了满负荷的单次充电所取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范围之外,它对环境来说也是非常友好的 - 这也是为什么百威这样的公司正在研究这个问题的另一个原因。

随着特斯拉半导体的所有订单排队,汽车制造商在生产方面需要非常有条理,能够按时交付给每个人。特别是现在他们必须建造一个美国规格和欧洲规格的全电动卡车车型。他们能否应对越来越多的订单?我们还没有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