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和韦斯特菲尔德合资公司建立了40个免费充电站

导读由澳大利亚宝马集团和Scentre集团合资组建的40个电动汽车(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公共充电站遍布10个主要大都会Westfield购物中心。

由澳大利亚宝马集团和Scentre集团合资组建的40个电动汽车(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公共充电站遍布10个主要大都会Westfield购物中心。

充电站可供所有EV和PHEV所有者使用,并允许位于以下参与中心的客户免费充电: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韦斯特菲尔德的客户将能够探索交互式宝马i3显示屏,该显示屏将游览韦斯特菲尔德的各个中心,概述宝马i3的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特征以及使之成为可能的基础技术。

宝马集团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马克·维尔纳说:“ 宝马始终处于提供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的前沿,革命性的宝马i3只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他说:“ 这种伙伴关系加强了BMW i品牌的创新实力,并致力于在澳大利亚提供智能可持续解决方案。”

“ 我们很高兴与澳大利亚宝马集团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如此全面的EV充电站网络,” Scentre Group首席运营官Greg Miles说。“我们致力于不断升级我们的设施,以满足新客户的需求。这不仅是可持续发展的一步,而且为我们当地社区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驾驶员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