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推出特别版车型 以保持其广受欢迎的LandCruiser Prado的新鲜感

导读 丰田将在2017年推出特别版车型,以保持其广受欢迎的LandCruiser Prado的新鲜感。LandCruiser Prado Altitude基于中规格GXL自动变速箱中

丰田将在2017年推出特别版车型,以保持其广受欢迎的LandCruiser Prado的新鲜感。LandCruiser Prado Altitude基于中规格GXL自动变速箱中档柴油发动机,声称可提供至少10,000美元的额外功能,而价格仅为5,000美元。 。

与普通的普拉多车型不同,普拉多Altitude可以立即与其他车型区分开来,将备用轮胎承载在车辆下方而不是后挡板上。玻璃舱门可独立于后挡板打开,以提供通向宽敞行李箱的通道,进一步增强了干净的后部设计。

售价为68,230美元(不含上路费),Prado Altitude搭载新型18英寸合金轮毂,并具有可倾斜和滑动的天窗,自动调平的LED前大灯和镀铬侧模。

在内部,特别版普拉多(Prado)致力于提高舒适度,便利性和娱乐性,其中包括添加黑色皮革装饰的内饰。前排乘客可以通过电动座椅获得最佳位置-驾驶员八向,乘客四向。

乘员可以使用高级JBL 14扬声器音频系统,该系统还提供数字(DAB +)广播。后座乘客还可以通过收看蓝光后排娱乐系统来“调音”,该系统具有吊顶式9英寸显示器和5.1声道环绕声,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三个无线耳机和遥控器来享受。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市场执行总监托尼·克兰姆(Tony Cramb)表示,普拉多高原(Prado Altitude)的款式和价值均非同寻常。

Cramb先生说:“买家将欣赏使Prado Altitude更加豪华和实用的所有新功能,包括更易于打开的更轻的后挡板-在狭窄的城市停车位上尤其有用,” Cramb先生说。

配备恒定的四轮驱动,Prado Altitude由2.8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从低至1600rpm的扭矩产生450Nm的扭矩,一直到2400rpm。联合循环燃油经济性为8.0L / 100km。

Prado Altitude保留了高端GXL功能,包括倒车摄像头,可在7英寸显示屏上观看的卫星导航,巡航控制,三区气候控制空调,后停车传感器,方向盘上的音频控制和无钥匙智能进入和点火。

每个普拉多还配备的其他标准安全功能包括七个安全气囊,车辆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防滑制动器,起步辅助控制和下坡辅助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