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日间行车灯怎么选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日间行车灯图标,汽车日间行车灯怎么选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日间行车灯图标,汽车日间行车灯怎么选的信息,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日间行车灯图标,汽车日间行车灯怎么选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日间行车灯图标,汽车日间行车灯怎么选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注意车灯的防水、散热、亮度。

2、防水:

3、对于车主来说,每周洗车都很频繁。如果安装了防水的led日间行车灯,需要注意灯具是否会被高压水枪冲掉,所以在选择LED日间行车灯时要注意灯具的防水性能。

4、散热:

5、选择散热好的LED日间行车灯。铝合金散热器的LED日间行车灯具有优异的导热性,可以保证LED日间行车灯在全天候发挥出色的作用。并且产品能保证即使整车达到使用寿命,仍能正常运行。

6、亮度:

7、亮度是LED日间行车灯的关键。有朋友会说,既然LED日间行车灯起到警示作用,那就需要在白天给人“眼睛”的感觉。确实是这样,但是LED日间行车灯太亮了。需要在前方后视镜和行人视线内可见,同时影响驾驶员视线。

8、附:日间行车灯的安装方法:

9、首先,在车头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这个位置往往取决于你的车型。在确定位置时,应尽量避开高温和容易积水的地方。然后根据日间行车灯的安装说明,在车床上钻一个日间行车灯的固定孔。开车后,把日间行车灯拧在车上。另外提醒广大车友,在选择安装位置时,尽量避开高温易积水的地方。安装线路时,注意线束接口之间的行车灯接口方向不对。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