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沃尔沃汽车可以沟通并相互警告道路危险

导读沃尔沃汽车将很快推出一项突破性的,行业首创的互联安全系统,该系统可使他们的汽车相互通信并警告驾驶员道路上的潜在危险。基于云的系统称

沃尔沃汽车将很快推出一项突破性的,行业首创的互联安全系统,该系统可使他们的汽车“相互通信”并警告驾驶员道路上的潜在危险。

基于云的系统称为危险灯警报和湿滑道路警报,于2016年首次在挪威和瑞典的沃尔沃90系列汽车中引入。

到2020年,这些功能将成为所有沃尔沃汽车的标准配置,并且可以改装为某些车型。

沃尔沃(Volvo)的安全研究表明,及时提醒人们注意危险并让他们有时间适应,可以从根本上降低事故风险。

就像沃尔沃(Volvo)保留其安全带专利给汽车行业复制和仿效一样-都是以安全为名-沃尔沃(Volvo)也邀请汽车行业与他们共享交通安全相关数据。

激活后,危险灯警报会向附近所有连接到云服务的沃尔沃汽车发送信号,警告驾驶员以帮助避免潜在的事故。

另一方面,“湿滑道路警报”通过匿名从更前方的汽车中收集路面信息并提前警告驾驶员接近湿滑路段,提高了驾驶员对当前道路状况以及未来情况的意识。

这还不是全部。上个月,沃尔沃汽车公司宣布,从2020年开始,所有沃尔沃汽车都将时速限制在180公里/小时。此举迄今受到了不同的评价,甚至有人质疑他们是否有权这样做。

他们还宣布将安装车载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以监视和检测驾驶员是否陶醉或分心 -允许汽车在必要时进行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