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哈弗H4蓝标版的性能和发动机?

导读今天明哥分享了哈弗H4蓝标版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哈弗H4蓝标版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

今天明哥分享了哈弗H4蓝标版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哈弗H4蓝标版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在国内地位的上升,SUV市场持续火爆。作为一个专注于SUV的哈弗品牌,它将很快推出一款重量级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一款介于H2和H6之间的全新车型。它就是全新的哈弗H4,在外观上秉承了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丰富的豪华配置。本次试驾车型为蓝标版。看看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如果你从外面看,你会误认为它是H6。毕竟新哈弗H4和大哥H6很像,而且有红蓝两种标签可供选择。两者最大的区别主要体现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H4的长度比H6短229毫米,轴距短20毫米。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哈弗H4蓝标版的试驾体验进行简单的科普,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