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梅赛德斯C级轿车看起来像婴儿S级轿车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虽然新款2021 梅赛德斯 S 级轿车以其疯狂的新技术吸引了所有的关注,但梅赛德斯还准备推出重新设计的C 级轿车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虽然新款2021 梅赛德斯 S 级轿车以其疯狂的新技术吸引了所有的关注,但梅赛德斯还准备推出重新设计的C 级轿车。凭借相对实惠的价格标签,C级是梅赛德斯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因此全新版本无疑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重要新车型。随着梅赛德斯继续改进婴儿 S 级轿车,原型模型已经被监视了好几年。

然而,看起来新的 C-Class 越来越接近生产了,因为我们的发送给我们的这些新照片中的原型比以前少了很多伪装。

以轿车的车身风格展示,新的 C 级似乎与其前身具有相似的比例,并借鉴了新 S 级和 E 级改款的造型线索。只有前部和后部被遮盖,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新 C 级的光滑车身。

在前部,新C级配备了更纤细的前大灯,使汽车外观更具现代感。旧款的垂直大灯也被延伸到后备箱的水平大灯所取代。总体而言,外观变化将是微妙的,但更时尚的造型将有助于 C 级轿车与新的宝马 3 系竞争。从本质上讲,C-Class 将是新 S-Class 的迷你版,这意味着旗舰轿车的一些技术也将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