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设想了一个加油站来到你身边的未来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问问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他们都会告诉你,我们正处于汽车技术下一个重大变革的边缘:破解自动驾驶代码,虽然他们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问问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他们都会告诉你,我们正处于汽车技术下一个重大变革的边缘:破解自动驾驶代码,虽然他们关于如何最好地利用这项技术的大部分想法都围绕着自我——驾驶出租车服务,每隔一段时间,一家公司就会梦想一些更新颖的东西。

进入丰田,它刚刚申请了一项关于自动驾驶油罐车的美国专利,该油罐车可以自动驾驶到客户的位置并提供移动、移动加油。要使用它,客户只需要提供一些关于他们汽车的识别信息,选择所需的燃料类型,然后发送请求。油轮负责处理坚硬的东西。

由 The Drive 首次发现的这项专利申请规定,自动驾驶加油车可以配备任何流行的辛烷值汽油、柴油、电动汽车充电电池组,甚至氢——供少数司机使用。美国的人居然有一辆丰田Mirai。它似乎没有具体说明是否可以在驾驶时加油,尽管想象几分钟扮演战斗机飞行员会更有趣,不是吗?

我们猜测这是不可行的,部分原因是道路上的交通往往比空中的交通要多得多。

这个移动加油站的设计非常简单。丰田专利申请中包含的图纸显示了一辆自动驾驶轿车,后保险杠上安装了一个小拖车,拖车使汽车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轻松更换其携带的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