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油耗多少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凯迪拉克atsl平均油耗多少,凯迪拉克atsl油耗多少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凯迪拉克atsl平均油耗多少,凯迪拉克atsl油耗

熊熊为大家解答凯迪拉克atsl平均油耗多少,凯迪拉克atsl油耗多少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凯迪拉克atsl平均油耗多少,凯迪拉克atsl油耗多少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官方平均油耗数据。凯迪拉克-L搭载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米。传动系统方面,采用自动变速箱。

2、ATS-L的长宽高分别为 m m,轴距和准轴距。与ATS相比,ATS-L的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m和m。宝马李与奥迪A相比,在车身尺寸上毫无潜力可言。

3、在竞争对手方面,凯迪拉克无疑瞄准了德系车:宝马李、奔驰c级长轴距版、奥迪A,使得豪华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