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福特野马可能首次亮相纽约车展

导读福特表示,他们将在本月的纽约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野马。目前,关于车辆的详细信息很少,但汽车杂志Motor1声称,它不会只是一款入门级

福特表示,他们将在本月的纽约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野马。目前,关于车辆的详细信息很少,但汽车杂志Motor1声称,它不会只是一款入门级的“野马”。它会带来额外的性能,甚至可能形成一个全新的SVO。目前,福特野马的范围从提供310马力的涡轮增压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开始。我们已经看到,调音公司已经设法从引擎中获得额外的矿物能量。

如果福特试图为最新的野马从四缸发动机中提取更多的动力,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如果这个模型是正确的,那么它将是野马家族的完美选择。目前EcoBoost车型与V8驱动的野马GT有125马力的差距。提供车辆识别号解码器信息的文件于二月份出现在网上。这份文件表明,一个新的四缸野马存在,并准备作为2020年车型。

没有列出新福特野马的马力,但它将在350马力左右。据说是考虑到福特福克斯RS已经有这款发动机了。如果最新的野马被放在两个当前模型之间,它将使用一些悬挂和底盘调整。为了让入门级野马更吸引人,会在外观上做一些改动。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这个谣言的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