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放弃开发新型内燃机

导读 沃尔沃将停止投资开发内燃机。相反,该品牌打算从2019年起为每款车型发布至少两个混合动力版本。制造商Hokan Samuelsson的首席执行官在

沃尔沃将停止投资开发内燃机。相反,该品牌打算从2019年起为每款车型发布至少两个混合动力版本。制造商Hokan Samuelsson的首席执行官在接受RoadTrack采访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目前的汽油发动机系列将是沃尔沃的最后一个系列。即使它将在2021年过渡到下一代水疗平台,该品牌仍将使用旧的,尽管经过修改的产品。

该公司打赌,混合动力将变得更强大,并获得更高速度的发动机。它们将动力传输到后轮轴,因此未来的沃尔沃混合动力车型将有不同的处理方法。

在接受采访时,萨缪尔森还指出,该品牌不打算发布小众车型:拍摄休息,轿跑车或皮卡。

此前,沃尔沃推出了新一代V60地产。在斯德哥尔摩的一次特别活动中,展出了新奇的东西。全新沃尔沃V60基于模块化SPA(可扩展产品架构)平台打造,将接收两种汽油、两种柴油和两种混合动力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