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买不起起亚K8这里有8款大型轿车替代品

导读 2020 年的起亚 Cadenza已被令人惊叹的新款起亚 K8所取代,以前在其他市场上称为 K7。起亚还没有透露太多关于 K8 的细节,包括它的动

2020 年的起亚 Cadenza已被令人惊叹的新款起亚 K8所取代,以前在其他市场上称为 K7。起亚还没有透露太多关于 K8 的细节,包括它的动力系统、定价,甚至任何内部图片。不过,我们确实知道一件事;它不会来到美国。

美国买家似乎不再对全尺寸轿车感兴趣,这就是 K8 不会在美国本土销售的原因。但是,如果您仍然希望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大型、舒适的轿车,我们有八款新 K8 的二手替代品。由于 K8 没有可用的定价,我们将根据即将离任的 Cadenza 的 37,850 美元起始建议零售价进行选择。

 

K8 看起来很惊艳,但是当您可以拥有后轮驱动的豪华旗舰时,为什么还要选择前轮驱动的高级轿车呢?多年来,我们一直说二手起亚 K900是整个汽车行业最杰出的价值之一。K900 旨在成为起亚系列中最豪华的汽车,售价为 54,500 美元,这对起亚来说太离谱了。与大众辉腾一样,销售缓慢,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以原价的一小部分获得二手车。

我们发现二手 K900 示例的起价远低于 15,000 美元。即使是第一代车型最好的例子,在低里程的情况下也能达到 35,000 美元左右。2016 款车型推出了 311 马力的 V6,但我们建议购买配备 420 马力 5.0 升 V8 的车型。

如果运动性能比舒适性更重要,我们推荐另一款韩国大型轿车,起亚 Stinger。二手 Stinger 的价格大幅下降,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花不到 20,000 美元的价格买到一辆。当然,大多数更便宜的 Stinger 车型都由基本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255 马力,这与我们最喜欢的动力系统相去甚远。相反,我们建议寻找配备 3.3 升双涡轮增压 V6 的 Stinger,输出更可观的 365 马力。我们发现 V6 驱动的 Stinger 型号起价超过 25,000 美元。